close
這是我最想對妳說的,好幾個週末,早起,期待打開即時通的時候,
看到你的臉是微笑的,自從,妳晚上要上課以後,我就更難碰到妳,
每次都說巧遇,如果真有那麼巧,那我應該可以去買樂透了...(笑)。

13個小時的時差,我的黑夜,是妳們佛州的白晝,我所看到的月光
是妳們耀眼的陽光,坐著,看月,也許會感覺近你一些。
璿,美玉也。長空皓月,正印了妳的名,卻也是一片冰心。

都說不談往事,不談往事,但聽不著妳的消息,讓我思念的種,一點一滴發酵。

說什麼能微微笑揮揮手,爽快的送妳走,逞強的背後,卻是無限的想念...。
好久不見,妳,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