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即時通碰到你

雖然你現在就像我的眾多好朋友之一

不過你對我卻有種特殊的感覺

很想你,又不知道為什麼想你

你說,要我許三個願望,

兩個都許給你了

第三個呢?

我想還是跟你有關吧...

--

如果人能夠控制自己的情感

我會好好的愛你,汝

每一個人對他人的付出

都是不一樣的

不然,人腦跟電腦有何差別呢?

我想說的是

雖然你一再的對我無悔的付出

但我能回饋給你的有限

我給你的,可能只是你給我的萬分之一而已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現在對你好像只是"很要好"的朋友

是因為天天在一起,我已經倦怠的關係嗎?

這是不是所謂的因為彼此太了解而疏遠?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