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個在遊戲愛情的人

想認真,就認真;想隨便,就隨便

這樣子的習慣,也許不少次傷了人

不過我就是喜歡照自己的意思做,

人生嘛,何苦一定要有愛情呢?

--

我願意真心付出的人,我會花好幾年的時間來等她

即使等到的是空,我也會微微笑,

因為,我的喜怒哀愁,總是被她牽動

但是,不是我自己追到手的,我總是不懂得好好珍惜

也許那時候還不夠了解,所以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向我告白的時候,是今天,

我可能會拒絕你,你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這種是強求不來,你也做不到的。

一切都是感覺,感覺...

--

和你重新復合,沒為別的,

為的只是不想要有人為我痛哭流涕

我不值得你傷心欲絕

穹風大的小說有寫過:人還沒有到最悲慘的時候,是沒有必要哭得如此悲哀

把你的淚水留給你的至親,你將來的另一半

你看到這篇也許會恨死我...

所以我才寫在這

哪一天,我們真的分手了

請你不要再為我悲傷

我只是你生命旅途中的過客

我敲錯心房,而你應錯門...

巧合,是上天給我的恩賜

謝謝你為我做的種種

我真的,很感動。

--

我從小,就是大家眼中的可樂果

丑角嘛,能讓好朋友開心

犧牲自己的快樂又何妨?

今天是個帶有微涼意的小晴天

你的心微寒,卻也有我的溫暖。


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