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化自己,是為了讓你早點忘記我

我想這是我所能做的最後一絲彌補

因為我虧欠你太多,我覺得,這樣你可以早一點釋懷

是因為遇到一個不對的人而分開,

你比較能接受...。

我曾經覺得,那時候我會回心轉意,

因為昨天的憤怒,我無法忍受

我用顫抖的手寫下那張紙條

毀掉我們的感情。

喪失理智,

我的腦袋這幾天就像一座活火山

情緒無止盡的沸騰

我不能接受,在同一天

我的好友,讓我失去信任

我想念的伊人擊垮了我淚水的堤防,

為什麼?

上天為什麼要開我這玩笑?

我猜不透你們,

從今以後

我只能裹著黑色的披風

瑟縮在街頭的一隅

我不求你們的施捨憐憫

只求你們別再來傷害我

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還是能共存共榮...。

你,在美國,有你快樂的羽,讓你飛翔

我卻被思念的枷鎖牢牢栓住,想振翅,卻力不從心...

為什麼我放不下去?

因為我對你拒絕的那個理由,

遲遲難以釋懷,

我覺得,我們不該只是這樣而已

你擺了我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