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英-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不懂我傷悲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們之間沒有停止關係
沒有彼此逃亡的權利
仍在黃昏夾雜白天時
會有匆匆接觸的剎那



你永遠不會懂

不會懂我心裡的悲哀

我也不希望你懂

只希望你快樂

關掉視訊

是不想讓你看到我的憔悴

你說我天真

還不是為了和單純的你聊聊天

你說我像個孩子

其實,只有對你我才會這樣

因為,這是最適合你的溝通方式

你單純、你天真

在我眼中的你就像一個小孩

什麼都不懂...

卻又什麼都想懂

也許我真的做不了你的天使

你不會懂我說那些話的用意

就好像上帝選中我

要來服侍你一樣

帶給你快樂,抹去你悲傷

不會對你發脾氣,也不知道怎麼對你生氣

你卻說我天真沉醉在童話世界

我只能微微地苦笑

你還是不懂我的用心...

或許我是真的要認識你

全世界的人不理你時

我絕對不會不理你

我會一直,一直

做你永遠的,朋友

即使是朋友

我就很開心,很滿足...



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