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天真是一個high日子

high到翻!!

早上數學課

老師似乎是感冒了!?

沒想到魔神吉哥也有這一天...

聲音還滿好笑的

害我一直沒辦法專心上課

我無法接受一個人用著完全不一樣的聲音說話

真的很奇妙

英文課,哼哼...

在考前備審資料的淹沒下

完全沒有時間準備

我最愛的英文不及格

還被老師點名...$%#@&^

我有苦衷的啊...

單字15個只對3個

我自己也很心虛

不過寫到一半睡著了= =

考前幾天真的太累了...

喔喔,體育課

總算能碰到籃球了

看來我已經能擺脫手指的陰影了

今天打得自己還滿爽的

不過還是要好好寶貝才行

那段包著紗布的日子真的很不好過

又痛又不方便

再來兩堂化學

就邊聽MP3邊混

再睡一下子

就過去了

最後一堂的國文課又快high死了

段考手寫有一題:請用四個字的詞語描繪出鴻門宴裡的人物性格

劉邦->膽小什麼的我忘了,大器晚成
范增->范增很帥,他是男的

嗯...結果這一小題老師給了個大勾,全對!!

我差點沒笑到在地上滾啊...

范增我擺明是寫來亂的

還能對,我看老師應該是看在我的創意不錯

不然就是叫她小孩幫她改的

太混了啊...

就這樣,每天都有新鮮事,

好棒



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