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悶了你一下

對我來說 不全然是糟糕的事

我後悔的是 我的無心之言 勾起你不願想起的

我自責的是 原來我不能給你 24小時的快樂

事情發生之後

才了解到

我疏忽掉的癥結

看清的是

原來 我沒有好好的為你著想

原來 還不夠了解你

不假思索的就脫口而出

忽略了你可能的感受

真的 很抱歉

不過 我也學到了些

認識你後 我不曾去想的事情

太平順 太安逸

表面上的快樂

是因為忘了去注意這些細節

P醬 今天真的很抱歉

悶了你了

你要開心呀

喜怒哀樂也會傳染給我的

還是很喜歡你呢 寶貝>///<(捏)

以後會多為你想想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