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我說著。


綠島真的是個很自然純樸的小村落,

沒有太多的開發,島上大多都是自然的景色,

很想自私的叫台東縣別再發展綠島的觀光,

因為我好怕越來越熱門,會破壞了美麗的她,

海灘隨處一蹲,就能揀到渾然天成的美石、貝殼、星砂

但請別帶走它們,破壞了生態,

我們不帶任何的東西過去,

也不帶走任何東西,

帶走的只有回憶,和一張張不必取景的照片,

每一下快門,都是佳作。

綠島就是這樣的天然而不做作,熱情的居民會主動地和你閒聊,

這些都是無法在都市中感受到的,

陽光、空氣、水,

生物的三要素,

在綠島,可以得到五星級的享受,

謝謝你,謝謝妳,

你讓我無時無刻想感動得大叫

妳勇敢且信任地陪我一起寫下這段精彩

旅行,在綠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