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錄自PTT CATCH板


作者 Bcl2 (永遠忠誠) 看板 CATCH
標題 Re: [分享] 所謂的溫柔體貼
時間 Mon Jul 3 22:12:10 2006


想替女生講幾句話:

如同男生 會用遊戲心態面對感情 或是"公主病"時常發作的女生一樣也是少數

她們希望被"照顧" 與其說是照顧"她"
不如說是希望我們多花點心思 用更直接的方式照顧這份"感情"

她們希望被"照顧" 求的只不過是確認自己還是這份關係的主角之一
她們要的不是燃燒小宇宙換來的頂級禮遇
只是一句問候 一小包巧克力 或是大杯去冰半糖的梅子綠

如果交往階段就已經會為了工作 學業或社團而有明顯的取捨
弄到連上一段說的那些小動作都做不好

以女生的纖細敏感 以及對婚姻與家庭與生俱來的責任感
她們當然會感到不安
會認為
"現在就如此 結婚了那還得了"
"我不希望孩子一天到晚問把拔為何還不回家"
"我不希望老公把大兒子的畢業典禮和小女兒的生日搞混"
"我要的是我的老公 孩子的爸 而不是xxxx(請代入各界菁英)"

在跑的 絕對不是只有男生

女生也有她們經營感情的方式
她們對身材體重打扮錙銖必較 只為了在男友面前能展現最美的一面
她們必須運用各種技巧排除掉其他的追求者 只為了讓男友安心
她們得為前途加倍努力 只為了能分攤男友的經濟壓力
她們也跑得很拼命 只為了男友上揚的嘴角

我想
對女生 也對這份感情 稍微"照顧"一下 給點feedback
不過份吧?

:)

**

哈哈 讓我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