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小亭子要求的= "=




●OS為?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簡單來說就是Win XP=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九成九是我在用的 ̄▽ ̄|||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從這臺電腦第一次開機到現在就沒換過的藍天白雲大草原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都說還沒換過了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11x11+3=124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XD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如果少一個就會覺得怪怪的,桌面太少很不方便,都要按開始慢慢找,
放在桌面一點就有,而且它一點也不亂啊,對吧?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桌面一定要跟我的書桌桌面一樣,方便取物。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整理的話不如叫我重灌比較快。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懶得點說,不過這好像滿有趣的,可是又有點牽涉到隱私,
所以點到就自行斟酌吧!
1.寶貝醬
2.金桔哥哥
3.維尼你沒用無名
4.不想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