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動這裡了





有人說看到三明治要吐了
有人說我都不打網誌XD
那就來聊聊近況吧
可能很長 可能很短
我也不知道會打多少
但這些廢話就佔了不少版面XD

從這個月初談起吧
第一週連續五天的腸胃炎
讓我的元氣折損了一大半
吃了就拉吃了就拉 一天至少要跟馬桶報到個三五次
這一切的元兇似乎是從光華某間脆皮雞排店開始的
還記得那是個風和日麗的豔陽天
我在脆皮雞排買了油膩膩又沒什麼肉的雞排當午餐
附帶一提 那間的甜不辣也相當有趣 我第一次吃到咬不到甜不辣的炸甜不辣
也就是說 它是個甜不辣形狀的麵皮:Q
從那天晚上開始 我的惡夢就來了
只要有吃東西進去 大約一至二小時
腸胃就跟洗衣機一樣左搓右揉的 想把便便給擠出來
總之 很難受就是了 跟各位得腸胃炎一樣
在此呼籲各位 外食真的要注意衛生 腸胃炎很痛苦的
根本沒辦法好好坐下來做一件事

清明節那天晚上 與寶貝在台北新舞台看了場舞台劇
是講述一名醫生與癌末小女孩的互動
從女孩童話故事般的夢境中 有著對生命的追求與期待
回頭想想 知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沒有活出自己的價值呢
此外 這齣劇也傳達了現今安寧醫療的重要
這是我一直很贊同也很支持的做法
與其花費人力物力給病患帶來痛苦
不如給予其尊嚴善終 雖說世界上總會有奇蹟
但能有價值的離開不也是最大的奇蹟嗎
至少不必再飽受摧殘

21歲的生日 似乎是受了期中考的影響
不會像以前那樣 有著倒數計時的期待
但謝謝我身邊的你們 還是給了我最大的驚奇
感謝寶貝你辛苦弄的禮物 犧牲了你很多寶貴的睡覺和自己的時間
不過看到那樣的成品 我著實感動了很久
字裡行間都看得出你對我的了解與付出 有你真好

感謝當天為我慶生的寶貝 冠宇 永鑫 信華 佩玲 維尼
提拉米蘇很好吃 但這不是重點
大家玩得很開心 很瘋狂 尤其在那陣蛋糕大亂鬥
你們別出心裁的禮物也讓我啞口無言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帶回家了
信華看你很難過的樣子 禮物也變得沉重 往好處想 鳳梨還滿便宜的
最感動的是你們在期中考的前一天來為我慶祝生日 謝謝你們!

啊!這行留給小企鵝 收到你的卡片有驚喜到 雖然說你是被我們家猴子逼的(?)
不過也真是辛苦你吸了那麼多立可白 要去森林淨化一下你的肺喔 感謝你!

另外 昱書 佳峻 鍾緯 黑人你們的卡片也讓我很開心
雖然沒辦法跟你們一起high 不過你們的心意滿滿 謝謝你們!
感謝在我生日特地到北科來找金金金拿牛舌餅兼送我卡片和明治的蘇小妹
沒有準備回禮給你 真的很抱歉 也謝謝你送的卡片和小禮物 一樣很有你的風格
此外 謝謝當天祝福我的所有人 小亭子 連子 阿BEN 中寧 ... 很多很多
感謝你們還記得我 我很開心 也願你們都平安順利

期中考大魔王的報到 進入了一波小低潮
還是一切都是和平落幕
很清楚自己沒有很認真的在為成績努力 反倒是陷入了迷思
我知道這是一種逃避的行為 但是心放掉了 就是抓不回讀書的感覺
靠著課堂上多多少少的吸收 不至於交白卷
但距離我的目標仍是一段不小的差距

這個月來的近況 給想關心和了解我的你們:)

願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