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最後一科不會寫的電路學


下午找寶貝兒到公館的書芳園去吃下午茶,

店在台大第二活動中心(二活),銘傳國小旁邊,

走過去就看得到了。

和其他店不同的是,這間店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也就是說,你可以從它一開店就去坐到打烊XD

價位是假日249+10%,店內看到的都能吃。

飲料吧有冷熱飲,

冷飲就夏泉的清淡果汁、雀巢檸檬茶、可口可樂、雪碧之類

熱飲是自助茶包或泡好的熱咖啡,還有熱玫瑰茶。

鹹食部份的話,

有輪流上的主食,

我們去的時候是炒飯,後來是炒米粉,聽說還有烏龍麵,但我們沒吃到,

炒飯我沒有裝來吃,據寶貝兒的說法是普通,炒米粉我吃了也只算尚可,

沒有到令人驚豔的程度。



還有滷雞心雞胗百頁、炒青菜、芋頭餅、炸物、餐包、大蒜麵包......等



湯類有蘑菇濃湯(沾麵包很好吃)、紫米粥(不會很甜)





沙拉部份只有一般生菜和豌豆苗、玉米粒跟小番茄

醬是千島醬和百香果醬、百香果醬味道滿特殊的:D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蛋糕的部分,做得都很漂亮而且種類很多

只可惜已經沒什麼胃口能吃,而我也不會很愛甜食

我拿了一個北海道牛奶,寶貝兒則拿了兩個巧克力蛋糕





總體來說,如果保持現在蛋糕的品質和價位,算是個值得再去光顧一次的店,

畢竟像這種能悠悠哉哉看雜誌報紙,又不趕人的吃到飽店實在很少見,

推薦給大家。

詳細照片在相簿小食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