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74.JPG


一切都是為了圓一個夢


還記得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買了一台自行車,Giant Yukon
停在一樓客廳,臨睡前還不捨的看看它才肯上樓

醒來後走下來,發現車子消失,著實失落了一陣,
不管它是不是夢,心中就燃起要得到它的衝動。

星期一又晴又雨的颱風天,跟維尼雙載到建國橋下的單車店逛逛,
不是超過預算,就是沒有夢裡的那款車XD(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我也不得不complain一下,那邊的店家真的不太會做生意,
不是懶得理人,就是在聊天沒空理我,我自然也就隨意看看就走了,
建德的老闆還算ok,可惜沒適合我的車,而且他們家的車竟然在外面吹風淋雨,
不是入門車就可以這樣子啊...Orz。

不死心的我,星期二又拖著維尼雙載到知名的公館"阿綸單車",無奈太早店沒開,
便先去滿有名的"發現義大利麵",這家真的是義大利"呷粗飽"的好地方,
麵附麵包、湯、飲料,加麵加10塊,滿滿一大盤跟餵小豬一樣XD,價位在110~130,cp值中上。

撐著大肚子,到了"阿綸單車"門口,看到開店就一整個興奮,
安全帽丟了就衝進店裡,招呼我的是PTT單車板的白馬,
很耐心的幫我介紹適合的車子,還沒決定要不要買,只想看看塗裝,
他也是特別去倉庫搬出來,拆封給我看,配色是紅搭消光黑,摸起來很舒服,滿有質感的。
我的心裡告訴我就是它了,這台也是我夢裡的那款,Giant Yukon。

組裝的過程中,我隨意地逛了配件去,購車有一折的額度可以兌換配件,
挑了必備的安全帽、水壺架和前燈,接著就是上訓練台接受正確的騎乘姿勢和觀念教學,
這點是極少店家能做得到的,也許在其他店內的折扣數較多,但我寧可多花些錢買更好的服務:D
這次買車給我的感覺非常好,店員都很有耐心解釋,他們也都是老資格的車友,可以從他們那得到很多單車知識。

這台愛車的名字直到今天才決定,CruPy,
由於它的紅色車身,Ruby是紅寶石的意思,有幸福、積極、和永恆的熱情之涵意
而C與P,則是我和寶貝的英文字母開頭,
這台車的名字在我們之間,也有千萬個寄託在其中:D
願幸福與我們同在、願我對它的熱情常在。

一切,都只是為了圓一個環島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