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打東西了

講講今天發生的小小事唄

跟某人約好陪她吃午餐

於是早上就從基隆風塵樸樸的搭台汽

(按:出門走不到100公尺就撞到頭(痛))

想說搭直達車(基隆<->國立護院),可以直接到,搭搭看好了

結果就向售票小姐要了往石牌的票一張

可是呢?可是呢?

悲劇就從我拿到這張票開始

為什麼是悲劇呢為什麼是悲劇呢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經過內湖,再繞外雙溪,接著士林,這一切都是多麼的美好

只是...

只是...

士林過後沒多久

我一看站牌,寫著"石牌"兩個大字。

我心想:我的票只買到這,再搭就得補票了,很丟臉的。

下車第一個念頭就是:喵的這是什麼鬼地方...

我的目的地是石牌捷運站的國立護院

但是我的下車處是士林旁邊一點點

搭捷運的話是 士林->芝山->明德->石牌

於是我下車愣了幾秒後,就想:快跟著車子跑!

十秒鐘後,車子已經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剩下就是靠自己走

好不容易,在台北市12點30分~1點10分的太陽下

我看到了我生命中的曙光,它是北護對面的榮總。

在這一刻,我知道我到了,我終於到了T_T

--又是走路又是走路又是走路又是走路的分隔線--

和某寶貝走到天母去吃炸豬排

去的途中看到一位穿著Chinese Taipei棒球服,戴著太陽眼鏡騎著單車迎面而來的青年

我看了一眼,嗯,他不是林恩宇...嗎?

本人看起來真的很有親和力,雖然就是錯身而過這樣

比起校運那天的田壘和陳信安的酷臉,更顯得沒有架子容易親近。

午餐成了豐盛的下午茶

天母新光三越旁邊的忠誠誠品B1

有間叫做"勝屋"的豬排店

我點的是勝屋招牌套餐的樣子

某位裝氣質假裝吃不多人士點的是豬排套餐(M)

豬排還算及格啦,皮很酥,肉也有厚度

咬下去有滿足的感覺

汁的話比之前去吃的"橙"和"大福"有多一點

但是也比較油就是,有人又要長痘痘了,哈哈哈。

滿分十分有七分吧。

高麗菜上面的醬配飯很棒,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怎麼的,一下次就吃完了。

我的套餐還有兩個起士肉丸,是失敗品,起士太少是敗筆,滿分十分給五分。

附的味增湯還不錯,很有味道,可惜我吃不太下,食量太小了,就沒再續,哈。

甜點是一種不像布丁的固液混合體,最表層是固體,下面是都水水的,

雖然味道不差,不過很難用湯匙撈起來。

飲料很普通,沒什麼特別。

這間店算是尚可囉,價錢大約250~350+10%左右吧

會再考慮看看其他間豬排店。

送某人回去(被吃豆腐耶 真開心 哈哈)後,

就衝去東區晃晃,看些衣服來迎接春夏

推薦一間店,叫"BAZAAR",在加州健身後面

它是很多大品牌的OUTLET,折扣數很高

最低有到1折的,最少也有5.6折

因為賣的是過季單品,或者是sample之類

質感超優,而且打折打很大,

女裝:男裝大約3:2吧

想買櫃牌又不想花大錢的可以去逛逛!

在那邊敗了件襯衫,很滿意。

另外再跑去US COUNTRY買件短褲

暫時可以擋擋時熱時涼的春天了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我走台客風XD。

今天一切還算美好,除了走很多路以外,哈哈。

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