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那麼久,總算能夠喘口氣

看到你給我的承諾,

我一定會等,

等到妳來實現它,

妳一定要做到喔...^^

--

妳給我的留言,我真的很開心

也讓我的生活有了目標

淚水也不再沒來由的落下

等待變成幸福的倒數計時

I'll keep waiting for you.

--

在即時通、MSN,和妳再見時

總是加上一句話

起初,是真的想表達

沒想到,慢慢地,成了一種習慣

miss u,你不曾回覆我這句話

但我是真的很想妳...

想念妳在這裡的種種,

在那邊發生的大小事,

掛念著妳和我講的那些心事,

不知道妳好點沒,快樂點沒?

盡可能的讓妳能開心地笑,

是為了讓你快點忘卻那不如意,

我不會安慰別人,

可是我知道,這是能讓你快樂的,我就會繼續做,

我無法守護你,替你分攤點工作

妳是如此善解人意,

捨不得有任何一個人因為你而受傷

捨不得讓妳們那一群之間有嫌隙,

所以選擇...

妳捨不得讓她傷心,

所以選擇...

(怎麼兩次都跟我有關= =)

妳就像一抹圓月,是那樣潔白無瑕

讓人不忍心在上面添些什麼,

不然,就失去它的美了...

那種單純而又簡單的美

沒有任何人,能取代

妳,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因為,妳已經是完美。



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