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po了一篇滿blue的文,

現在講點輕鬆的好了,

早上一樣透早就出門,

到了伊通街,去吃那間好吃的Bagle

在伊通公園那邊,真的是不錯

紅茶咖啡可以給你喝到爽這樣,

我點了之前沒吃過的早餐,

培根套餐這樣,130元,有小貴

有兩條長得像豬肉乾的培根

一片烤吐司對角線切開

還有奶油、煎洋芋、雙蛋

新鮮柳橙汁,還有果粒耶,有點小杯

一到那邊我就把笨重的教科書打開來看

真的對睡眠很有幫助,

我就去裝熱紅茶+奶精+一點點白糖喝

繼續看,

不久後餐就來了,

煎洋芋真的很好吃,沒削皮的洋芋才是王道

咬起來有脆脆有鬆鬆的感覺,

有空我也要來學做這個。

接著邊看書邊吃早餐,

我選了個靠窗的單腳椅坐,

外面就是伊通公園,我很喜歡看的綠綠的花花草草

吃飽後,時間還很充裕,

想寫些什麼,又怕感情停不住,

就又把紙筆收了回去(完全像個笨蛋)

就慢慢地走,走到北科大,

今天來的教授是代課的,我們未來的計概教授

人真的是無敵好,好到會滴出汁來那種

上課超輕鬆,一下子兩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他也提早放我們走,真的是不錯。

想說回家沒東西吃,就到全家買了便當

發現全家便當有超越7-11的趨勢

7-11的便當雖然內容物較全家多一點點

但論及菜色美味度及配菜量

根本比不上全家

不過便利商店的便當都是貴又少

我買了一個日本人氣系列的海苔雞

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它的炸雞肉粉不會很多

讓我有吃到肉的感覺

整體上算是滿ok了,殘念就是份量和價錢不成比例

不過今天天氣熱,我也吃不多,

所以沒差。

明天又要換原來的教授上課了,

又得打瞌睡了(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