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看的人很爽,寫的人很累的遊戲= =+




<接寫遊戲>+1問=61問
這是61問
===============================================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捏她臉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說不上是最愛 但還滿喜歡
**
沒完沒了 演唱:李心潔

如果狠狠跑向前 能留住時間
也許今年的夏天 不會像個幻覺

說完對她的思念 對我說再見
在你頻道只聽見 我一個人的夏天

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發燒 給我擁抱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裡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得最高要你的好 你有沒有聽到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擁抱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
嗯 夏天是個可以讓人留下很多回憶的季節
陽光 海洋 汗水 有很多很多故事

3. 當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白色吧,最好搭了。

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想不起來了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會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會,因為誰敢笑我就給他死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在生病時有人關心。

在無助時有人打氣。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or都不喜歡,為什麼?
both,我愛我的家人

8. 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不平凡的人生、穩定的感情、自由的生活、自己&家人朋友的健康、天天的好心情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南極

10. 目前暗戀的人是誰?
沒有,是明戀耶(羞)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出生的那一天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只要幸福快樂就好,管它true love是什麼...。

13. 〈與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嗯,滿足感吧XD。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缺點:衝動啊衝動XD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早晨,我翹腳看報紙。

16. 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傳給你的人〉
早就很好了,這題是多餘的= =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跑去火星畫圈圈...。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當神明。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找警察伯伯。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or事or物〉
家人&朋友

21.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去陽明山賣飲料、跨年開計程車、士林賣糖葫蘆
這些都是暴利啊...。
其實還滿想開百貨公司,這樣可以天天試穿貴鬆鬆的衣服。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平安健康摟,pray for my family, my friends and you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在最後一秒從101跳下去。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東西是?
最近在存錢,沒敗東西。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不錯呀!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哆拉A夢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9.9 (0.1代表我很謙虛)

29.覺得騙人很好嗎?
善意的謊言也許可以,別傷害到人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超幸福快樂( ̄︶ ̄)/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去看下雪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寶貝(羞)

33.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嗯嗯...(舉雙手)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心意

35.最近遇到很賭爛的事?
考試吧,課很滿也很討厭。

36.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打完這篇

37.馬上想到喜歡的兩本書?
獵人&神劍

38.最喜歡哪個童話?
灰姑娘跟七個小矮人

39.最討厭什麼星座的異性?
各個星座都有好有壞,而且星座不代表一切,人品才最重要。

40.喜歡哪些星座的人?
哈哈...看人不看星座耶,是認識了才會開始研究。

41.理想情人的4個條件?
之前好像有打過8個條件,請爬文= =+

42.如果你喜歡的人很醜,你會介意告訴別人你喜歡上他了嗎?
應該不會吧,情人在眼裡是一定正的

43.如果你有覺得不錯的對象,可是不清楚對方的心意,你會怎麼做?
認識->聊天->情蒐->了解情況->確定有無把握->衝!

44.一直受到否定,該怎麼走下一步?
否定我的人都是笨蛋

45.最愛喝什麼?
coffee & tea

46.想和誰手牽手步入禮堂?
這個...還早,以後再說=" =。

47.要怎樣殺掉壞人?
用龜派氣功

48.做過什麼最討人厭的事?
在別人雨傘裡灌水

49.東森正在播勝者為王,喜歡舒淇還是黎姿?
都不喜歡

50.想不到要問什麼......怎麼辦?
干我屁事

51.如果你喜歡的人,已經有男女朋友怎麼辦?
放棄啊,下一個會更好。

52.怎麼知道喜不喜歡那個人?
會開始在意她的言行,會亂七八糟地想東想西,心情定不下來。

53.如果你是第100個被傳到的人,你會有什麼想法?
有獎金的話就很爽,沒錢都跟屁一樣。

54.如果你是SBL明星球員,你會以什麼招式參加灌籃大賽?
中場起跳空中轉體三圈半







然後跌倒。

55.唱歌唱到一半一群小混混衝進包廂打人你該怎麼辦?
先說好別打臉。

56.睡覺被室友放的音樂吵醒怎辦?(屢勸不聽了@@)
罵e04

57.如果遇到小偷,當他一直說對不起,你會怎麼辦?
叫他有話去跟法官說,然後補他一拳。

58.被怪咖纏住了怎麼辦?
跟他一起白目

58.你會想去看蠟筆小新劇場版嗎?
浪費錢

59.希望另一個伴侶是真心的嗎?
當然,完全鄙視速食愛情。

60.覺得啦啦隊怎麼樣??
沒跳過= ="

61.近視幾度啊?
175 / 200

意思意思點一下好了,寫不寫無所謂囉
P醬忙的話就別寫了,宵夜少吃一點XD
小白菜看你閒到發慌,給你點事做
維尼如果你有看到的話,讓你space多一篇
欠她C++光碟那位,叫你呆瓜過意不去
小亭子等你有空再寫,你考試重要

呼...謝謝收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