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噢聽到這歌看到這歌詞

就好想好想打些什麼東西

今天真是背到家了

事情很多要忙

考試一直考不完

偏偏就是不順利

笑笑的送你走後

大概是今天的最後一個表情

其實很清楚地知道要怎麼去擺脫鬱悶

就是找個人聊聊

但是卻沒辦法卸下假裝的堅強

不喜歡讓別人看到心裡的無助

臉上的喜樂通常就是最後一層的掩飾

不願在朋友前透露自己的情感

保護自己的內心世界

在難過的時候

笑笑帶過 是最虛偽的勇敢

這是羊的通病 還是我的矛盾

也許靜靜的過

睡個覺 什麼都沒了

只是當大家都覺得開朗樂觀

就難以看見背後的沮喪憂鬱

真正能洞悉的人

不會24H在身邊stand by

寶貝

我無法在你面前堅強,如同我對其他人一般

這也許就是你和其他人不同的地方

對不起

在心情差的時候

我只放心把軟弱給你看見

或許

在這方面

真的還只是個孩子

我該學著堅強

學著自己安慰

少為小事過不去

這是最大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