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的人格特質

千軍萬馬也不敵牡羊勇往直前的決心──「耐操、耐擋、拚第一!」


--------------------------------------------------------------------------------


牡羊座的星座符號是根據母羊的角設計的,它象徵母羊憑藉鐮刀般的角去開拓叢林的「勇氣!」與「求上進!」的精神。

任何事情都會全力以赴,明確提出自己的主張,說到做到,凡事都能採取積極的行動,厭惡半途而廢與消極的態度。

如果你看到一個人超愛在開會時發言、總是精力旺盛且充滿熱情、在人群中永遠走在最前面、時而脾氣暴烈時而單純天真、具有高度好奇心、像極了武俠片裡英雄好漢的那個人,一定非牡羊座莫屬。

只要發生一點兒不順心的事,牡羊座暴跳如雷的脾氣,就會像火山爆發似的一發不可收拾,有時甚至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實在讓人很難忍受。

另外,牡羊座還有一個「來得快去得也快」的個性特質,而這個特質不但表現在處事風格上,就連遇到挫折時的悲傷心情,也是還等不及掉淚,又急急忙忙的找人玩樂去了,孩子氣十足,和他們相處,常常會被搞得哭笑不得。

天生具有突破難關、勇敢向前邁進的精神,也使得牡羊座在團體裡容易獲得別人的信賴而成為領導者。

如果把牡羊座的特質朝向藝術與文化方面發展,則十分具有改變傳統的開拓者精神,這也是為什麼牡羊座總是能打破古老權威與道德、走在時代前端、具有開創新局能力的原因,代表人物如童話作家安徒生、音樂家巴哈等。




【 書名: 看星座交,朋友比較快 】
【 資料提供: 水瓶文化 | 作者: 星星妹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