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篇是偷偷補打的= ="

今天的校慶在禮堂聽無聊的演講

想睡可是一直喬不好最舒服的姿勢

想睡睡不著超痛苦

看台上一堆好野人被頒獎

一邊聽著音樂

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接著和小屎、ATM、信華

帶他們去試吃我準備探路的知味房麻辣鍋

經過一小段長征

我們終於風塵僕僕地到達了目的地知味房

因為剛開店,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群客人

老闆因為在接受某某報社的文字記者訪問

沒有來招呼

但是老闆娘很熱心的弄東弄西

點了麻辣、藥膳、椰奶做賓士鍋

肉是我們到的時候才切好的

超新鮮

有肥牛、牛肉、羊肉、雞肉

其中肥牛跟雞肉是嫩到不行

肥牛在麻辣鍋中涮後

湯汁滲入肉裡

很香!!!!

還有雞肉涮椰奶也超棒!!

椰奶我喝了好幾口

很濃很香

裡面似乎還有放著不知道名字的香草

藥膳則是清高湯加點枸杞

沒有中藥味

用來煮海鮮超棒

海鮮有火鍋店的小螃蟹、花枝、透抽、蛤蜊(不大可是很新鮮)、蝦、孔雀蛤

還有鯛魚...等,看起來完全沒有不新鮮樣,很實在。

火鍋料也不會爛爛的都是粉,餃類還不錯。

旁邊還有魚酥和科學麵自取

魚酥泡麻辣湯和椰奶超優

接著大家都吃飽了

剩我一個沒吃飽的在收拾麻辣鍋底

鴨血很嫩,咬下去會噴汁!!

豆腐尚可,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老老的凍豆腐

鍋底的豆腐大都碎掉了...

甜點有蛋糕、水果、冰淇淋自取

冰淇淋的香檳葡萄太讚了,很香的葡萄味。

要不是為了趕回去上課,我才不會只吃兩口= ="

說了那麼多優點,接下來說一下缺點

1.飲料非免費自助,需自開。

2.最好在非熱門時段(ex:週六日、週五晚)去,會吃得像我一樣開心XD

大概是這樣

價格午餐好像是249左右,平日不加成

地址在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號1F

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沿敦南直走即可到

下禮拜還想再去報到一次啊...

和那種人擠人的明星吃過的麻辣鍋店

這間算是低調的小店呢,超喜歡!

滿分10分,我給8.5分,會想再去吃的一間好店!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