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模考

嗯嗯...物理跟化學都不會寫

物理隨便猜猜

反正都一樣爛=_=

化學則是寫到一半睡著了

有沒有寫完沒差

反正還是都不會

考到中午考完了

打球打球!!

不過後來被林歪趕走了

我們就先去東方美吃早餐當午餐

後來接到妳的電話

哈,好高興

馬上衝出去講

裡面太多人在聊天了= =

後來妳又打一通給我

我要接起來你就掛斷了,嗚嗚

也沒有顯示號碼...

還好後來妳又有打來

哈,跟你講電話真的很開心,

因為很難得,

國際電話不像國內那麼便宜

也不太清楚

所以每次我都很珍惜^^

快樂!!可是被別人念了= =

吃飽了,回去打球

今天手感真的超好的

三分球應該至少有7.8顆吧

喔喔~復活了 哈哈

打到後來快吐血了

又喘又累又沒力

今天打球有夠開心的

結果時間一看...

糟糕,3點了= =

腳整個軟的,還起了水泡,走路好痛~"~

一跛一跛爬到公車站等客運回基隆

我沒有忘記要幫妳做的事..

只是我打球都不知道時間的...

真的很抱歉

到基隆

看一下錶,很好3:55

郵局是五點關吧= =

從基隆港下車,一路衝到以前必勝客那邊

走上去銘傳應該來不及了

隨手招了台小黃就衝上去了

上車後,好熱

車上沒冷氣啊啊啊~~~

司機還說,我送你到那個停車塔就好好不好?

因為我的方向盤有一點壞掉...

我:(冒汗+三條線..|||)好...好啊~

司機就用時速不到40的速度噗噗噗到了銘中下面,

一路上,我都沒聽到跳表聲= =

好奇怪

然後,他就跟我閒聊

司機:哦!!你讀大同啊,很不錯喔!!ㄏㄏㄏ...<-一種和藹可親的笑聲

我:(乾笑)呵呵...還好啦。

司機:大同是名校耶,很難考的!!ㄏㄏㄏ...<-一種和藹可親的笑聲

我:(乾笑)呵呵...還好啦。

司機:你這樣通勤不累嗎?ㄏㄏㄏ...<-一種和藹可親的笑聲

我:(乾笑)呵呵...還好啦。

然後就快到了

到了以後,4:10,來得及,我拿錢出來

結果他只收五十耶^^

司機:不好意思,我只能載到這,跟你收五十好了

好棒!!

爬上銘中後,就一路衝到辦公室找秋媛老師

不在= =

開始環繞校園一周後,

終於在某間教室找到她

她就叫我去教務處拿

嗯嗯,遞給裡面老師一張神秘照片後

再蓋個鋼印,就完成了

接著一路衝衝衝

衝到郵局去

我:小姐,請問國際郵件要拿什麼嗎?

我:大概多久會到?

小姐:你要寄哪?

我:美國

小姐:你是要寄哪種的?

我:平信幾天會到

小姐:大概十幾天吧

我:(昏)那我上次怎麼三天就到了

小姐:你應該是寄快捷吧

我:對呀,快捷多少?

小姐:我查查看喔...300塊!!

我:(吐血)那...限時掛號好了

對不起,我的經濟能力付擔不起快捷,限時掛號是我能做到最快的了= =

再快就要寄快捷= =

大概七天內會到吧

到時候你就要記得收唷!!

這次還滿好玩的

從你跟我講

到寄出去,有點像超級任務那種= =

hmm...希望信能平安到達

妳也要聽話照顧身體...

妳今天說好的...

嗯,就這樣,今天運氣好好,真的很開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