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一大箱的泡麵要讓我撐死嗎

哈哈哈

快幫我吃吧= =

記得自己帶碗喔...

跑了兩個場慶生

真的很高興

你們都那麼重視我

我好感動Q_Q

真的,謝謝你們...

後來,不試相的李培先挑起戰端= =

抹我奶油,哼哼~~

接著就霹靂啪啦的大亂鬥起來

逃的逃,叫的叫

我也被炮謙和camel連手圍剿 囧

結果當然是camel在洗好臉後遭到我無情的奶油猛砸

又再洗一次了= =

而且耳朵還被奶油塞住

李培是在外面為了躲奶油撞到牆

都好好笑

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真的很高興

今天超high的...!

晚安

明天師大面試,完全不緊張= =

神經大條真是棒...

大小場面都一樣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