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標題幹嘛= =?

我也不知道

就想不到什麼好題目...

配合手上的一個洞應應景

今天是高三最後一天上課

其實對我來說每天都跟最後一天沒兩樣啦

還不都睡覺,摸魚

今天想說該算的操行啥都算完了

機車教官也都去畢旅

沒啥好怕的

中午就一行人大搖大擺的走出校門

吃午餐= =

吃著吃著就有人說:別班有很多零食怎樣怎樣的,我們班被比下去了

hmm...

然後就有人說還要買飲料

接著我就冒一句

買海尼根怎麼樣._./?(自作孽的開始XD)

接著就骨牌效應的一面倒向啤酒(在學校喝有比較好喝嗎=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而已阿>"<)

好,去數字商店買了

提提提

一行人還是很囂張的把啤酒運進學校

回到班上,到頂樓開了兩瓶

我喝了1/4瓶吧,兩口解決

啤酒還是要冰冰涼涼的才是極品啊..hmm

剩下四瓶留著放學喝

放學就是水球大亂鬥了

大家都很溼,我應該算乾的了= =

總之玩得很high

也沒有教官來攪局

不過,玩完了

正當我們準備開剩下四瓶來喝的時候

沒有開瓶器,用駱駝出的方法

利用牆突出來的地方,開始拷瓶蓋

也不知道是怎樣,我拿的那瓶是比較脆弱嗎= =?

拷了兩下,蓋子是開了

不過...

為什麼我姆指會痛= =?

看一下,咦,怎麼有一撇紅紅的

(心想:還好沒流血)

(1秒後...)

嘩啦嘩啦的血有如滔滔江水傾瀉而出(有點誇張= =)

因為在瓶蓋彈起來的那瞬間

瓶子的一小片玻璃也在瓶蓋上

而它不偏不倚的往我手上插下去

落地

10分!!

不好笑= ="

我就趕快去沖水,止血,

止了好久才流少一點

不過到我回家還在流血

掰開傷口看一下

唉唉,還頗深的

又要一段時間才能好了

結果我用血開的那瓶我一口都沒喝到是怎樣= =

還好不是左手姆指

不然最近就不能去打撞球啦

哈哈

大家畢業快樂

畢業生。


回家差點就吃安全氣囊兼上晚間新聞插播了,

在高速公路上,我們前前車突然緊急煞車,前車來不及煞,

碰,就親上去了,前前車的尾保險桿全毀,前車的引擎蓋半毀,左保險桿全毀

那我呢?當然還活著啊!不然你怎麼看得到這篇?我們煞車後離前車不到一公尺吧

一天目睹兩場車禍(早上校門口也一場),血光之災,大high,真是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