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在po一次
--------

嗯,我是男的,理想伴侶是女的

1.第一印象很重要,妝太重不好XD,自然不要做作。

2.健談很重要,最好能跟我一起耍白痴,哈。

3.有主見,獨立,有自己的想法。

4.不要是急性子,希望能一起悠哉的過生活。

5.長短髮都OK,不過至少及肩會比較美。

6.體重別太重,我算是外貌協會會員XD...

7.心地善良,至少要有基本的同情心。

8.會互相關心,個性帶點小幽默。

9.誠實不虛偽,這點最重要囉

10.開朗,單純。

就這樣囉。

雖然沒有人能十全十美

但能擁有一個真心相處的人

才是我最夢寐以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