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有些事

是可以讓你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我想我生命中的筆記本

又多添了幾筆

又多了幾枚彩頁...
--

從迎新前一晚的整理行囊

大包小包的擔心東西帶齊沒

到昨晚的賦歸

感覺就像是短短的幾秒鐘

帶著滿滿的倦容到校集合

經北護,到埔心

一點一滴的吸收著你們的熱情和關心

雖然我們常常遲到

雖然我們常常走錯路

雖然我們晚上都偷喝酒

第二次被抓到還有人沒藏好

雖然我們有時候會亂跑

雖然我晚上偷餵小貓吃鱈魚香絲

害牠跑到你們帳篷上面跳而且喵喵叫

不過我的好同學跟好學長姐們

都會用最大的包容來對我們

這一定要感激你們一下

此外

小屎、信華、ATM、喵姐...等等。

如果少了你們和我一起聊天

那我可能是悶悶的悶過這三天

雖然小屎和ATM常常跟我鬥嘴互譙

不過也是要好感情才禁得起這樣子打打鬧鬧

信華在第二天晚上陪我在兩個人的空盪帳篷聊天

沒想到讓他破20年酒戒的是我...真是榮幸

他也突然的講了不少話

我想應該是酒精的催化吧...

就這樣兩個人待在帳篷聊聊

滿不錯的。

還有喵姐的台客螢光棒拿法真是爆

感謝你幫我徵可愛妹妹

可惜你忘了留我的電話跟MSN在後面

所以到現在還沒半個上門,看你怎麼辦。

boring的時候你也會晃來找我說兩句話

跟你說話真的很開心啊...

小天使糖糖的糖果

三不五時就會收到

很窩心呢

我想我以後叫你糖糖一點也不過份吧

哈哈,你會肥死我XD

第一夜,大雨

帳篷和行李全濕了

冷得發抖

不過隔天你們還是冒雨搶救進來

天氣很冷,雨很冰

我的心真的是暖暖的

也許我們可以去住其他的舒適地方

也許我可以就這樣留在家裡睡大床

不過這些經驗

卻是花錢也買不到的

和大家一起生活

一起同甘共苦。

起床的時候

就聽到一字訣四起

x~我的oo濕了

還頗為好笑的。

感恩回饋時間

差一點就要難過了

我們才認識幾週的時間

就值得你們這樣的犧牲

三天兩夜...

有限的日子裡

你們給了我無限的感動與回憶

要感激的人很多

不過我不想謝天

因為它下雨又變天

害我好冷=3=

所以真的,除了感謝,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只能用最熱烈的掌聲替你們喝采

你們太優了,我的好朋友,我的學長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