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自由

詞:Summer Hsu 曲:Summer Hsu

啦啦啦啦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啦啦啦啦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像一陣風輕輕掠過 有著不深不淺的感受
突然之間劃開雲朵 有一個人走向我

向來習慣保有自我 無所謂愛得久不久 遇見了你
這次卻怎麼躲也躲不過 那深深淺淺的溫柔

啦啦啦啦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啦啦啦啦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每每想起你的笑容 我的心就陣陣悸動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在我心裏 是揮之不去的感動

--

我覺得這首歌歌詞很自然,用輕快唱腔唱出簡簡單單喜歡的心情

很喜歡這首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